close

魔法公主第14集出來了!以下是資訊。

簡介:

什麼!?風嘉要和吉多斯    約會了!?

一同為他們的戀愛應援吧(咦?)
這回是心跳不已的精采冒險喔!

風嘉和吉多斯這對愛吵鬧的小冤家,竟然也有約會的一天!?
不過,當約會還沒開始多久,他們就遭到「夢幻戰隊」的打擾。
原來,夢幻戰隊是風嘉超崇拜的電視影集英雄。

這群英雄因為不得已的原因,想請風嘉他們代為出趟任務,為的是將一個禮物盒歸還給失主。
不過,失主是存在於過去的人,那就表示,他們得穿越時空才能完成任務!

然而,當風嘉回到過去後,她漸漸發現那個失主,似乎有著與她一樣的髮色、相像的眼睛……
難道,是她現在的時空中早已逝去的爸爸!?
此外,這次的歷險也讓風嘉與吉多斯的關係,大大的拉進一步喔♥♥

試閱:

1.為了吉多斯召開作戰會議!?
  放學後,夕陽西斜的教室裡。
  每次一打掃完畢,立刻就人去樓空的這個時間,今天不知為何,只有我們班女生全都留下來。
  「最近羅雷納學院的學生,老是在我們學校四周鬼鬼祟祟的晃來晃去,原因應該就出在上一次的校際球技大賽。」
  首先發難的,是座位在我後面的艾莉莎。她坐在自己的課桌上,雙臂抱胸,一臉嚴肅,宛如是偵探在辦案。
  「鐵定就是了。不幫自己學校的球隊加油,眼睛直盯著我們班上瞧。」
  「與其說是盯著我們班上,不如說是盯著吉多斯吧!」
  小優和露卡的對話,獲得所有女同學一致點頭贊同。
  你問我們現在究竟在做什麼?我們班正在召開——
  「如何保護最近也在他校女生之間人氣爆紅的吉多斯同學」專案會議。
  會議進行得如火如荼,大家討論異常熱烈。
  這裡面大概只有我一個人魂不守舍的盯著時鐘。
  (哇!「夢幻戰隊」快要開始了)
  所謂的夢幻戰隊,是每天下午四點鐘開演的當紅電視影集。
  說的是正義的英雄們對抗邪惡組織達克拉的故事。
  「正義之師入列,夢幻戰隊出擊,無窮無盡(infinity)!」
  口號一出,全隊成員將手指圈成的圓環貼在右眼上,威風凜凜的姿勢帥到最高點!
  崇拜他們的小粉絲與日俱增,而且還盛傳說,夢幻戰隊是真有其人呢!
  不過,比起正義的英雄,我們班上女生對那傢伙更有興趣……
  「妳們聽說了嗎?羅雷納學院的女生好像對吉多斯告白了。」
  「我也聽說了!這是真的嗎?」
  「不但如此,那女生的哥哥還是個混混。聽說妹妹的告白被打槍,現在要對吉多斯不利呢!」
  「太扯了,這女生真是害人精,吉多斯好可憐。」
  受到全班女生絕對支持的,不是別人,正是我的青梅竹馬吉多斯。
  吉多斯是這塊大陸上的第二座城堡「青之城」的王子——卻是排行十三兄弟當中最小的那一個。
  「我的零用錢到現在還是領跑腿費,靠著幫忙家務才有錢拿……」
  真是個處境堪憐的王子。但不知為何,他就是超有女人緣。
  (啊——已經四點鐘了——夢幻戰隊開演了啦——都怪吉多斯)
  正當我忿忿的抬眼看著教室時鐘……
  「所以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。」
  班上擁有優先發言權的艾莉莎,自信滿滿的亮出一支瓶子,裡面插滿整束像棒棒糖一樣的東西。
  「嗄?那是什麼?」
  「這是籤桶!」
  「籤桶?」
  「身為吉多斯的同班同學,說起來我們也有吃虧的地方。像是不能一個人搶功獨得,也不可以破壞團體的和諧,牽制實在太多了。」
  「這樣講起來也對。」
  艾莉莎的話竟然引起女同學們的共鳴,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彼此點頭附和。這裡面只有一個人似乎有著難言之隱,默默低頭不語。
  這女孩有一對溫柔的綠色大眼珠,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花梨。
花梨是這塊大陸上第三座城堡「綠之城」的公主,她和我完全不一樣,是位成績優秀、深得老師信賴的模範生。
  花梨也默默喜歡著吉多斯,不過我看她最近好像刻意和吉多斯保持距離。
  (花梨本來就不是高調的人,喜歡誰也不會輕易說出口。然而不知道為什麼,她喜歡吉多斯這件事已經是人盡皆知的公開秘密……)
  花梨和我四目相交,對我露出無奈的苦笑。
  正當我用手勢和身體動作,示意她「好想早點回家」——
  「就是妳,風嘉,妳有在聽嗎?」
  「啊,討厭啦,人家都很認真在聽啊!不是說要抽籤嗎?咦,抽籤?做什麼用?」
  「……果然心不在焉。」
  艾莉莎無奈,沒好氣的對我從頭解釋:
  「我們接下來要用抽籤方式,選出擁有第一個和吉多斯約會權利的人。」
  「約會?」
  我看著推到自己面前的籤筒,張大嘴巴久久說不出話。
  「嗄?要約會!?」
  「妳太大聲了!」
  「讓其他班級女生聽到可不妙。」
  就連平常沒脾氣的小優,這時都連忙捂住我的嘴,還戒備森嚴的緊盯走廊,一副「保密防諜」的緊張模樣。
  (說要約會,是認真的嗎?)
  「我們班應該還沒有人對吉多斯告白吧?那個名叫希拉的女孩,就只是吉多斯的親戚罷了。也就是說,她並不是我們的情敵。」
  「咦,真的嗎?」
  「好像是這樣。怪了,身為吉多斯的青梅竹馬,妳怎麼連這種事也不知道?」
  「欸,這個嘛……」
  「事實應該就是這樣,本人說的總不會錯吧!」
  本人說的?那應該是希拉講的吧!吉多斯對這類無聊的問題,總是一概不予回應的。
  希拉是最近和吉多斯走得很近的女孩。她身材纖細,頭上綁著兩支馬尾,是我見猶憐的嬌弱女生,在男學生的圈子裡似乎也擁有高人氣。
  (他們兩人或許真的只是親戚,不過我總覺得希拉在吉多斯面前都會刻意表現。她現在卻說他們不是情侶關係……)
  這件事雖然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,但是聽到以後,還是感到心情輕鬆不少。
  「所以囉,我們現在抽籤,決定誰出面去邀請吉多斯約會。正好我爸爸給了我兩張電影票呢!」
  艾莉莎亮出的免費電影票上面,寫著《愛的夢想曲!當美夢成真!》。
  「哇……這種電影,一看名字就知道保證睡著!」
  我興趣缺缺,其他人看了卻瘋狂尖叫。
  「這部片我知道!是莉莉主演的!」
  「誰是莉莉?」
  「妳不知道嗎?人家可是現在最當紅的模特兒,她穿過的衣服一定會大賣。」
  「她最近還跨足演藝界,天天出現在電視劇和廣告,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紅星喔。」
  「有這種事!?」
  「莉莉的媽媽是著名的舞台劇演員,好像就叫做艾莉娜.玫瑰。雖然早已經退出表演舞台,不過當年好像很風光呢!」
  「沒錯!這部電影就是根據艾莉娜.玫瑰當年主演的舞台劇重拍的。我爸和我媽年輕時的第一次約會,就是去看這部舞台劇的首演場。」
  蘇菲連忙加碼附和。
  「好浪漫喔!」
  大家都陶醉了。
  (爸爸和媽媽的浪漫約會……)
  對沒有爸爸的我來說,聽到這種話題總是感覺很不自在。
  我爸爸在我出生前就死了,至少媽媽是這樣說的。
  而且爸爸一張照片都沒有留下來,所以我更加無法想像爸爸和媽媽在一起是什麼模樣。
  (像這樣的話題,對一般人來說好像很稀鬆平常呢!關於爸爸的事,我如果直接問媽媽好嗎……他們以前也曾經約會過嗎?)
  我正想得入神——
  「抽中籤的人,有權利拿這兩張電影票去邀請吉多斯。其他人不得有任何抱怨不滿。所有的人都要全程支持她的約會,這是我們班女生共同締結的和平協定。」
  「和平協定?」
  「沒錯!抽籤最公平,誰都沒有異議,對吧!這麼一來,就可以維護班上的和平。我的點子是不是很棒呢?」
  艾莉莎胸有成竹的仰頭說道。
  「是不錯啦。大家都沒意見就好。」
  我把身體向後倒,故意和籤桶保持距離。艾莉莎滿臉詫異,嚷嚷著:
  「妳在說什麼風涼話?妳一樣要抽啊,快點,抽出一支。」
  「嗄?為什麼?我和這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。人家又沒有喜歡吉多斯。」
  說到「沒有喜歡」這幾個字,我不由得降低音量。
  倒也不是說我討厭他啦,或許應該講,我從沒有認真想過這種事……
  「這跟喜不喜歡沒關係,這是加入班上和平協定的象徵。妳不抽籤會破壞全班的團結。一人一支,籤數和人數剛剛好,沒有人可以例外。快點,抽一支!」
  「呃……人家還是不想要啦!」
  可是,在場所有的人都用我從沒見過的慎重表情,煞有其事的輪流抽籤。我如果不參與,大家責難的目光一定全都衝著我而來。
  (哇!這下麻煩大了。不過,用一般常識想想,抽中的機率反正微乎其微……)
  我這樣自我安慰,正要伸手抽出剩下的最後一支籤。忽然——
  「人家還是要那支。」
  「哇!」
  小優把自己手上已經抽出的籤又急忙換過來,然後虔誠的祈禱著。
  艾莉莎輪番看著大家的臉:
  「都好了嗎?那麼,聽我一聲令下,大家同時把籤翻過來。」
  「嗯,好的。」
  所有女生的手上捏著籤,圍成一個圓,大口吞著口水。
  「預備——翻!」
  說也奇怪,這裡面只有我抽的那支籤,籤頭沾著藍色墨水。

DisplayCut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芊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